close

這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

我構思了很久

第一篇文章到底要寫些什麼

內心世界?怕太醜陋會嚇到人

摩托車心得?但是車一直還沒買

金融投資?最近在股市沒賺到什麼錢,又怕金管會來抓

工作感想?萬一被同事看到就要開始找新工作囉

我左思右想,考慮了很久,一直到今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

才發現我真是個憂天的齊人

想那麼多幹麻呢

這是我的天地,我想寫啥,就寫啥呗

所已就在今天

吶喊開始

Welcome to my realit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